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回覆: lion

好開心, 有讀者留意我所寫的 blog

對於吉利汽車, 我會把它成為自已的孩子看待,

有些至友知道小弟將為人父, 也使到我強化對吉利的看法.

我"相信" 20 年後的中國已是一個強大的國家, 全民GDP, 是世界前三名.,

20年後已經沒有文盲, 所有國內孩子基本已完成中學, 這使國人已經是小康家庭,

我的孩子成年後的社會會變成怎樣???, 吉利會變成點??

為了他生活容易 D , 我會把部分吉利提出來, 即係變做紙股票保存,.

或許 20年後, 吉利已經成長 , 成為全球主要汽車品牌.

所收取的股息已夠我和老婆安老

2 則留言:

Lion 說...

Congratulations, father-to-be :)

Frankly speaking, I was a little worried about Geely's sales, until I saw the news today...

We indeed cannot predict the future, but let's wish for the best!

best wishes,
Lion

Benathk 說...

睇下李家誠傳

李實發每天用大部份時間, 幻想未來